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独立学院 - 正文
湖北大学知行学院
来源:湖北大学知行学院 2005-7-3 17:48:36 【字体:小 大】

湖北大学知行学院          

 http://www.hudazx.cn/

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,具有主办本科层次教育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。她位于九省通衢的武汉市,坐落在天兴洲长江大桥北端,占地面积近500亩,在校学生3000余人,是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湖北大学的二级学院,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。

      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自创立之日起,就紧紧依托湖北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越的教育资源,以市场需求为导向,秉承“厚德载物,认知践行”的育人理念,致力于培养厚德诚信、理论知识扎实、实践能力过硬、适应社会需要、受用人单位欢迎的高层次、高素质人才。目前开设有行政管理、汉语言文学、英语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信息与计算科学、电子信息工程、生物技术、教育技术、工商管理、会计学、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、旅游管理、新闻、法学、生物工程、应用化学、国际经济与贸易、市场营销、人力资源管理、金融学等20多个本、专科专业,拥有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近2000万元,图书16.5万册。学院在教学和科研上充分利用湖北大学的师资、信息、图书、管理及专业实验实训等教学资源,另一方面也积极培养自己的师资队伍。现有教职工300多人,其中专任教师200多人。计划到2010年,学校师生比达到15:1,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占专任教师的50%,教授、副教授、讲师、助教比为2.5:3.5:3:1。

      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环境优雅,整洁美观,绿树成荫;建筑规划错落有致,独具风格,是有志青年治学成才的理想园地。从2004年起学院将陆续投入资金2亿元人民币,修建教学楼3万平方米、图书馆2.2万平方米、办公楼1.3万平方米、实验楼1.7万平方米、学生公寓3万平方米。发展中的湖大知行学院必将成为一颗璀璨夺目的教坛明星。


没有相关文章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